全球限量YUCCA EXTRACT,買到是寶


我們所取得的YUCCA Liquid Extract 產品,是美國獨一無二特選於亞利桑那州高原區的藍YUCCA根部萃取物,最特別的是該區屬於美國醫藥原料研究保留的管制區,全球限量供應。大家可能不知道的一項秘密,就是全世界銷售最紅的可口可樂,就會到亞利桑那州當地收購藥廠萃取藥效成分後的根莖部分,進一步應用其中的有效成分,添加到其處方中,此乃該公司的最高機密,我們不得而知,但我們可以了解,YUCCA確實是極為珍貴的天然藥草。


一般我們市面看到的YUCCA是平地沙漠區長出來的,其產品內容就缺乏完整的微量元素與皂甙,只能做一般保養品或寵物用品。


美國DENCO生技公司在進貨原料的管制上,有極嚴格的標準,本產品無法大量供應,乃是為了保有最原始與最自然的有機成分,所以網友能看到本資料,也是極有福報,因為它是美國FDA正式發出的安全管理證號,還有 FEMA的管理證號(特別在家人發生緊急事故,如發生燒燙傷等需要緊急救護時),美國聯邦緊急事件管理局就指出利用YUCCA萃取物來保護受燒燙傷的皮膚,這是美國FDA深切了解YUCCA是最天然的植物性抗生物質,又有皂甙的潤濕效果,因此,美國印地安土著數千年最神奇的草藥,實在非此莫屬。

為了本區所有植物的絕對有機屬性,連飛機經過亞利桑那州本產區,也要繞道,乃是為了避免飛機排出有害物質汙染本區域的土壤,所以這個區塊所有的YUCCA的採收量,都列入管制,收割一株要復種三株。讓YUCCA能源源不絕的幫助人類,這一點希望所有使用者能知福惜福呀!


定價15CC每瓶 NT2,200元

 Tel: +886-2-25630193 業務部





添加印地安神奇草藥YUCCA的皂甙所製的手工皂,對肌膚保養內行的專家,只要用過一次,終身難忘。

限量供應      0956-889396    Tony Huang

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