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植物光能的探討

以下資料摘錄自《幸福養生光子能量》一書:
生物體本身都有一個分佈在周圍的能量場,也就是光子場;光子場才是生命的本體;它能感覺環境的變動,並將反應以共振方式通知肉體的感應器,動物有微管在內的神經系統來傳導並反應。


植物雖然沒有神經細胞軸索,但植物每個細胞的細胞壁下也有細胞膜,膜上有許多蛋白質天線,當這些天線接到植物本身光體的共振感應,信息會在微管發起光的振動,所有的細胞間都有光的量子式信息交換,細胞內就會產生一連串的化學反應,我們才能以微弱的電流計測出其反應。

這點,讓我們見識到娑婆世界萬事萬物的一體靈性,即使是不會運動的植物,還是有豐富的情感;人類為了生存,要取得建材與食物來延續肉體性命。為此,我們砍伐樹木時也要有慈悲同理心,吃菜蔬水果也要心存感謝,萬事萬物本為一體,皆為了物質環境的有限性,而互相奉獻、互相扶助。

所以不要認為吃肉會造業,當你吃素時,一樣也是需要犧牲對方物質體生命,將它們的細胞體做食物,吃下並消化來供給我們當營養的原料,只有這個食物鏈的法則來維繫我們肉體生命的延續,你吃它們時,你如果懂得感恩,不論是動物或植物,對方的光子體也會感應到,樂意將其投射的物質供養你,只要是具有覺察的讀者,你不覺得活在這個物質化的世界,真的要努力精進,才能報答所有為你奉獻生命的眾生靈食物嗎?

吃素的好處在於減少地球糧食資源的浪費,吃葷則是因地置宜,在沙漠地區純吃素也是很奢侈的,我們不要有吃了葷就產生罪惡感,萬物皆有意識,有食物只要心存感謝,活下去以良心處事、以愛心待人,任何業障皆不會與我有牽連!執著於素食,很多是宗教的教條,若身體不適合茹素也不要太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