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的商品皆具備充滿生命力的「氣感」品味



GES企業堅持的信念 --- 產品要充滿生命力的「氣感」品味

關於抗老化的保健及保養產品,GES公司的觀點是由心靈方面為主導,引導人體的新陳代謝進入一種充滿「氣」的狀態,而讓生命的表現變得多采多姿,不知老化是何物。

人類肉體生命力的表現,最顛峰狀態的是在三十歲出頭,體力雖漸消退,但社會歷練漸多,如果我們的身體能維持這種狀態,當然可遇不可求。基於每個人基因組有差別,際遇也不同,所以年過三十,每個人的老化情況差異就越來越明顯了,到了將近退休之際,事業上或家庭子女教養,經過了三十多年的奮鬥與消耗體能,懂得保養與不懂得保養的人,會呈現極大的差異。


我們說的保養,不是吃一堆有的沒的,或擦一堆油的粉的。如果每一件保養品只是一堆化學組成的物質體,包括營養補充品或美妝品,真的不能讓生命產生光彩,只能安慰自己已經盡力了。如果對身體的保養缺乏「氣」的介入,一切努力都白費了,因此,GES公司設立的堅定信念乃是開發一系列充滿生命力的「氣感」保養品。


超越三維物質尺度而進入五維心靈尺度的信息場「氣感」保養品

如果要談到從心靈啟發到肉體回春的保養機制,一定要了解人體的基因解碼過程,當人類進化到現在這個時代,表觀遺傳(epigenetics)的機制被分子生物學家了解後,我們就能找到一條新路來實現逆轉老化、回復青春的偉大夢想。


人類的大腦是生命中最複雜的生化反應中心,任何人消耗身體的養分,特別是為了熱能與動力最密集的地方就是大腦。一般人大腦只有用葡萄糖當燃料,依賴解糖進入克萊柏(Crebs)循環,每分鐘要產生 4 x 10的21次方個ATP生物電池,消耗的氧氣最多,而這過程裡,礦物質的電解質濃度的穩定更需維持一定,一方面是為了酵素在新陳代謝的運作穩定,另一方面則是需要把燃燒氧氣時,所產生的一些自由基能夠順利的排出細胞。
人類的心靈世界是一種量子態的存在,心靈聚焦時,大腦跟著運作起來,心靈可以比擬是駕駛,大腦是引擎,當心靈保持放鬆,引擎轉速穩定,車輛運作省油又少耗損,而微量元素與適當的維生素群,就是很好的潤滑劑,硬體保養與軟體操作都要兼顧,如此才能達到身體永保青春,特別是腦袋敏銳,人活得長久才有意義。而GESM生技的特色,乃是所有產品,都會保有一層「喜悅」的氣感能量,只有喜悅的氣感,才能讓高級生命能量穿過物質的障礙,讓肉體與心靈達到和諧的狀態,這時候人的整個新陳代謝將呈現最優良的型態,青春永駐,返老還童當然垂手可得了。


氣感保養品的特點可以從氣輪的共感振動而體會得到,所以GES生技的研發與品管都是透過心靈與肉體間的管道。GES企業有「如意門氣功教室」的李老師與曾老師親自指導,讓學員能深切的體會到能量如何與自己的身體氣輪共振,而讓學員了解自己都有天賦的超感本能,藉由自己的體悟,你會了解木意生技的所有產品,絕對是百中挑一的優質品,對身、 心、靈確實能達到全方位的細膩保養目標。


鴻富開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