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進的宇宙共振Genesis Vortex 活水器



提昇改變全家運勢,金光氣罩護體的最新裝置




6D宇宙能量級【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

全台統一售價 NT$38,500/Unit


感謝許多對氣能量敏銳的網友熱情採用,通常裝置使用後一週時間,全家人的七輪氣場能量皆大大提升,不論家裡、公司、工廠的風水場有一層保護罩,一位具有靈視的法師就看出裝置此銅管的環境,周圍打了一個結界,能量低劣的陰靈都會避開,真是極獨特的好能量珍品(不用更換濾心、耐用穩定、專人到府安裝)。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大樓自來水在今年八月由本人採樣數次,波動能量在74~77間,平均只達76.4。比100的波動能量水只有0.6%(千分之六)的能量。

經過此活水器激活後,能量提升到99.5~99.6。放置隔日再測,依然保持原來數字維持不變。經過一個月再次檢測,只降一點點,還是有99.4。


謝謝Sunny與Tim從6D的宇宙能量信息場資料中,研發出此產品,對台灣民眾帶來此殊聖的好東西!!!

註解 : 6D(第六次元)為Morphogenesis Magnetic Field型態發生模版磁場的所在,所有在3D(第三次元)中具有形體的生命,無論是動物,植物或人類,都是從第六次元的思想複製投射到物質化的世界而顯現出來的。



『六次元科技創出漩渦能的產生,以四次元的角動量觀點,讓底部水分子附加的能量比靜止的狀態超過100倍。』

人類最大的夢想,不外是擁有宇宙的大能,讓人人都能心想事成,健康、長壽、幸福、美滿的度過此生,若能擁有一些佛經講得般若智慧,或聖經上所羅門王的大智慧,那麼我們的生命將是更加豐富又殊勝。

當地球在2012年冬至日開始,進入另一個未知的新黃金時代時,水瓶座的能量會更加的聚焦到地球所在的時空場中,人類第三眼所在的脈輪(Chakra)會在此時空信息場下更加的開啟頻寬,左瓣的理性思維更清晰,右瓣的直覺全觀更敏銳,我們將有機會過著與過去截然不同的生活。

只可惜現在的我們,看的到卻吃不到地球上所有的環境都受到巨大的汙染,特別是水源的污染,讓我們喝的、吃的、洗的水,都是有瑕疵的水,這些不良的水質,會切斷隔離了殊勝的宇宙能量波頻,非常可惜! 一個地區的水源若缺乏生命的能量,社會大環境是死氣沉沉,家庭中環境是諸事不順,人體小環境是百病叢生,如果水都生了病,這個地球當然是烏煙瘴氣,那裡有和平繁榮的日子來臨

為了調理這個失衡的水能量,為了讓大家能愉快的透過健康的水來造福大家,經過幾位身懷異稟的量子科技研發人員,透過內觀禪定,意識通上了宇宙的源頭訊息場,在合一的共鳴同步中,謹慎的、恭敬的將宇宙超意識的量子能量傳導設計理念,下載到設計的基本架構藍圖中,將這些殊勝的概念與元素,一步一步的加進我們所設計生產的Genesis Vortex 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

Genesis Vortex 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確實有效的能夠帶進宇宙的光能到我們的家中,當然大家一定懷疑天底下哪有那麼棒的水管,改善水質,而且能夠大量攫取這麼殊勝的宇宙好能量,現在就讓我娓娓道來,讓大家能理性的體會到設計者的用心,製造者的細心,這樣才能讓決定裝置的人能真的有信心,最後讓全家使用者完全的安心。

什麼是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


全台統一售價 NT$38,500/Unit

此活水器是一個裝在自來水管進屋之前的裝置,透過室內管路的繞行,將宇宙創生能量加持到家裡每個角落。簡單的說,就是將大自然神奇的活水生命力,帶進家中的自來水裡,讓全家所有的水龍頭都能流出如深山瀑布般具有超高能量的活水,除了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隨時享有如臨仙境般的沐浴經驗,對於身心靈成長更有著不可思議的助益。

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是由靈修十餘年留美形而上學及神學雙博士兼能靈者王絪(Sunny Wang)及其賢夫婿Timothy Armantrout 從宇宙6D信息場取得此產品的靈感,加上兩人多年來研究開發細微能量的心血結晶。並參考維克多‧蕭伯格(Viktor Schauberger)、威爾瀚‧睿可(Wilhelm Reich)、 思林‧斯波凌(Slim Spurling) ,以及其他多位科學家們所發展的量子科學成果,加上臺灣光子科技團隊的努力,進而研發出這個無以倫比的超科技產品。


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的奧秘揭示

第一眼我們看到的是很特別的六角型銅外襯套,六角型本身就是兩個相交的正三角型,代表天的三角型與地的三角型互相交合,陰陽相交媾,萬物始生焉。
銅本身是極佳導體,本身能夠吸收外界環境的電子,當銅吸飽了電子,靜電荷高起來時,天賦的傳導性就會往管內放射,此際設計蝕刻在銅管上極具生命創生能量的神聖的「生命之花」圖案,也順勢把祂生命源頭的訊息波動,帶進銅管的內層裡頭。

更妙的還在後頭,這是一種串連增強創生能量的設計,六角銅管內襯分成十餘段不同種類的水晶碎晶以及根據幾何圖案能量切割的礦石。碎石的架構擁有豐富的活動力與擴張力,讓生命與大地的結合更踏實。有擴散的能量需要壓縮穩定,根據宇宙啟示的創意,我們懂得應用根據幾何圖案能量切割的礦石分成數段介入各層碎晶石的中間。根據幾何圖案能量切割的礦石,能夠有效的集中並穩定碎晶石的活潑能量,在六角管內創造了多重不同的能量場域,一縮一放如脈搏般振動,調整生命氣流的波動,並且,像接力賽般傳遞不止。這就是『乾坤能量場域』。

為了加強這些能量進入管內流水的效果,我們更在內部導入量子科學家研發出來的高能量的銅製螺旋,來將這一節一節的礦物波動能量強力地灌注到管內的流水。

水管內的幾個秘訣之一,是利用自然漩渦的功能,讓無生命力的自來水流過漩渦的架構,不但創造出自然的生命力,並且在超能量的場域裏,更接收了『乾坤能量場域』的精華。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的整體設計,項目及功能相當繁冗,此處僅提及幾個特色。

就像高山瀑布的環境,溪水在流動的過程撞擊各種不同的礦石,水在撞擊後產生生命力,與礦石接觸時接收的能量,水流動時的速度改變,以及水域的漩渦,都增加水的生命力。



在具有靈視的天眼觀察下,就能看到此管的內部能量傳遞,就像是按摩師的舒壓推拿方式,有節奏性與波動性,把宇宙與大地的能量一縮一放的完美振動頻率,一段一段的灌注到內管之中。我們為了讓所有的礦物晶體更加的精純與無瑕疵,特別以精微能量光子儀,加持了中和極性頻率、消除負面極性頻率、穩定正面極性頻率、與調整五行元素的信息編碼頻率於其中,更特別的是把七個脈輪與七個光體的能量頻率也放進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的晶體裡;如此一來,宇宙源源不絕的生命源頭能量,夾帶了加持的上述的光子波動信息頻率,就能在水管中一出現水流動時,中心的圓管渦旋所產生的強烈吸力而釋放到所流過此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 的水分子中。



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使用的效益


人之所以能在陸地上成長,也是因為身體內有一整套完善的儲水系統。這個系統在人體內儲備了大量的水,約占體重的75%。正因如此,人才能在短時間內適應暫時的缺水。同時,人體內還有一個乾旱管理機制:在人體缺水時,嚴格分配體內儲備的水,並讓最重要的器官先得到足量的水以及由水輸送的養分。

水的分配中,大腦處於絕對優先的地位。大腦占人體重量的150,卻接收了全部血液迴圈的18%一20%,大腦中水的比例達到 90%。身體缺水時,乾旱管理機制首先要保證重要器官,於是,別的器官的水分就會不足。這時,它們就會發出警報信號,表明某區局部缺水。總而言之,最重要的是大腦的水分子必須最純淨,所攜帶的信息若充滿汙染與負面的波動,則啟動的生理機制一定很紊亂,想要獲得健康的身體就不易達成。
人體內所有的生物化學反應,包括酵素作用、神經傳導作用、內分泌腺的調節作用,通通要在流動性良好的水分子間進行,當水分子內部的量子時空場域,夾帶了非常殊勝的信息波動頻率,在身體的每個細胞、組織、器官、系統運作時,所帶來非常正面的效果,讓心靈感應敏銳懂得內觀的修行人士,嘖嘖稱奇!!

這個極為殊勝的活水器應世,確實是上蒼送給人類的珍貴禮物,經過研發與工程人員的精心規劃,花費的精神與物力是很大的,歷經一年的調整測試,如今已可以提供有緣的人們享受這種天堂級水質波動的能量,運用在飲用水、洗澡水、洗濯水、澆花水……等各方面。讓一宅之內每個人體內、體外、衣物、庭園、寵物……都飽富光的能量,連整棟房子的風水氣運也跟著高能量高頻率的水的帶動顯著提升,所有的人住得更加舒服幸福,擁抱光明而確實遠離黑暗的能量。

當使用過的水排到化糞池及下水道裏,慢慢地也會將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的生命力帶進整個大環境的循環系統,逐漸提升社會大環境振動頻率。




(補充資料): 上面圖表是Korotkov博士提供兩滴大小相同但經不同處理後的相片,左邊是普通的自來水滴,而右邊是同樣來源的的水滴經過理療氣功師專注加持十分鐘,兩者相差數十倍的光彩。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水分,喝有能量的好水,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


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的設計特色


· 五層不同的金屬架構,當水流動時,不同金屬間的電子受激發,互相交換電子,產生能量。

· 在開水龍頭時,自來水在活水器裏經過1080度的快速渦輪式旋轉,出了活水器之後於水管中仍會繼續旋轉,激活水中的氧分子,而產生極大的能量。

· 水流通過十一層使用線圈設計、用來放大能量的不同礦石區,將礦石的能量強力充壓於水中。

· 水與活水器的接觸面僅為純銅及食品級的銀,沒有觸碰礦石(無污染),銀本身尚有消毒殺菌的功能。

· 設計結構能自動淨化礦石並回歸原礦能量,不再需要定時淨化或另外加持。

· 成品已經過Bio-field Cod處理,加持了有益的生物能量密碼數十組(如下圖),提升流出的水質,含有更優良的信息能量場。

· 完全使用大自然的物理特性來產生能量,不需插電或使用電池,也沒有零件更換的需要。



請注意,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不具有濾水凈水的功能。如欲生飲經過本活水器處理的自來水,請另行購買濾水器過濾安裝時請僱用專業水電專家,以確保產品安裝及操作正確,建議搭配本公司的GES光能波動濾水器能達到相乘效果。


各位朋友,新的水瓶座時代來臨,它對世界的影響越來越深,全世界的振動頻率越來越快,人類正逐步透過心靈的成長而進化,宇宙當然也送給人類適應新能量與高頻率的設計理念生產新時代的產品,來改變世間低濁的能量水平;既然透過我們團隊的努力,已經開發出了這種稀有的珍貴水能量活化的產品,而且每一件都是手工精製,產品的數量也很有限,因此期望懂得養生的幸運大眾,趕快應用這個裝置來提升能量,不只有助於個人而且能夠充分加持了全家人的運勢,所以真心的告訴大家,好東西千萬別放過,要確實把握這種可遇不可求的好機會。English Edition

Genesis Vortex Water Vitalizing System『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利用大自然的活水原理,量子科技的充能,再加上光子意識科技的訊息頻率加持,如再搭配GES光能波動濾水器真是創造出人類史上無以倫比曠世奇寶。


對產品有更進一步需要了解者,請聯絡

Green Energy Solution Corporation.


+886-2-25630193 業務部

手機 0956-889396 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