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人體細胞與磁場調變頻率

人體細胞與磁場調變頻率


人體內所有細胞的個別運作,以及細胞之間的合作,都藉微小的生物電來協調傳遞,尤其腦部與神經系統完全靠生物電脈衝(波)與生物化學作用來執行功能,其整體生化作用又由微妙的電磁波來控制。

人體內的生物電低於70毫伏(mv:電壓強度單位),所以凡是超過100毫伏的電波或輻射就會對人體有傷害,這部份尤其在睡眠時間內影響最大,此時全身細胞正需要休養生息,所以特別敏感脆弱,如果這段時間受外來電磁波干擾,則細胞不但不能好好修補白天所受的損傷,還可能會因干擾而作出錯誤反應。我們可以從腦波的變化來觀察到這種變化,也就是說:睡眠時腦波沒有進入深層睡眠的θ波與δ波,腦下垂體的生長激素就無法充分的分泌,誘導各部器官進行修補細胞的損害、以及更新細胞、組織來使身體運作正常。如果沒有獲得正常的維護保養,長時間下來,損害細胞與組織沒有得到補救,短則六個月,長則數年,細胞就會變異。

有些報告指出細胞修復時所容許的電磁強度是5至10毫伏,以及0.3高斯磁場強度,然而在我們的臥房中卻常測到1,000毫伏以上的電場,5高斯以上的磁場,使我們的腦部神經細胞常處於亢奮狀態。這麼強的電磁場,除了可能來自大地輻射之外,就是各種電器與無線電波;美國及瑞士的研究報告說,人體若處在高於2.5毫高斯的磁場之中,得白血症的機率增加2倍。睡眠或工作場所受有害輻射干擾,可能是下列病症的原因:免疫功能不全、過敏、睡不好、失眠、各種疼痛、鬱悶、焦慮、神經紊亂、耳鳴、器官功能障礙、癌症等。

那麼,外來電磁場如何影響細胞呢?

大家都知道地球有磁場和南北兩極,而人體本身就是個小宇宙,也有磁場和南北兩極,乃至每一個細胞亦自成一小世界,各有各的振動頻率,就如同萬物都具有其振動頻率(能量)一樣。

人體內約有百分之五十五是水份,其百分之四十五是血液。人體內的鐵元素含量,約等於14到16支釘子的量。鐵與水分子都會受磁場影響;血中的鐵對電磁場所生的反應,生物物理學上叫作血球的左旋(left-spin),也就是逆時鐘旋轉,它會使紅血球及白血球製造失調。癌症病人的血球就是左旋的。除此之外用顯微鏡來看,我們的紅血球在正常時是一個一個分開的,但是在受到電磁波干擾後,會重疊成像一串串銅錢一樣。這種情況大大的減低了載氧量,導致缺氧、疲倦、注意力渙散、突發性虛弱、無精打采以及頭昏等毛病。細胞對有害輻射所產生的反應有許多種,故而會引發的疾病亦不能一概而論,此處所列舉的只是常見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