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天然牛樟芝自製的飲料



這個星期,有機會到好友黎老師處聊天,除了泡茶外,聊了好多最近時勢,大家對台灣目前經濟情勢確實很擔心,眼看四小龍的韓國,已經變大龍了(步入已開發國家),我們卻越來越小,東南亞幾隻小老虎更是虎視眈眈,他們國家資源豐富,還有人口紅利,正準備一舉超越台灣,如果台灣政府與民間沒有很大的意識改革,我們大家以後會活得很辛苦,想到台灣年輕的 一輩,在這節骨眼裡真的何去何從,讓我們這些商場老兵也感到前途茫茫,說著說著,黎老師就拿出一瓶高粱酒,浸泡著天然的牛樟芝,讓我們觀賞難得的牛樟芝藥酒,接著取出一部分香氣襲人的這瓶藥酒,以山泉水稀釋後煮沸,讓酒精揮發掉後,趁熱請幾位好友們試飲。

一飲之下,先苦後甘,不愧是靈芝類之王者,飲後苦甘的味覺讓每個人雙眼明亮起來,胸部發熱,再經過幾分鐘時間,馬上覺得手腳神經舒暢,確實是珍品飲料,可遇而不可得。黎老師特別說對肩頸部痠痛的紓解很有效。依照台灣的醫療研究報告,指出牛樟木的獨有產物牛樟芝,比起靈芝、桑黃,腫瘤治療更明確有效,研究數據已證實,能大幅提高腫瘤治療的效果。

經過大家建議,我們拿了兩瓶樣本,帶回本工作坊做氣的能量評量,看看這稀世珍品,有何可貴之處。在我們利用波動儀器的檢測下,發現牛樟芝的萃取汁液,能量很高,特別是對肉體的能量共震強度達到滿分。而對於基因、細胞的保護能力也是頂級,可能其多醣體與三萜類的自由基清除力極佳的緣故吧。

當我們測試對肝臟排毒系統的能量共振度時,竟然達到滿級分,又將p450蛋白酵素的頻率去測共振,也是滿分,看來我們台灣的牛樟芝確實是珍貴的國寶級的保肝天然中草藥呀!

我們進一步對人體更多人體的生理系統作能量的共振實驗,發現了不少秘密,讓所有對養生、美容有深入研究的專家感到興奮無比,對它的營養價值也覺得很不錯,若加強一部分的維生素與礦物質,配製成飲料,我們認為將是曠世絕佳的延年益壽保養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