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氣的工作坊】為大家提供優良波動頻率的好產品


                      GES鴻富開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四十六號9樓之2。
(亞都麗緻大飯店對面)
聯絡电話:0956-889396。Tony。

地球能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它是由很多的小光點所組成的,此光點直徑大約五公分,呈圓形狀的,它的亮度是根據周圍的環境而變化的,它可以滲透任何的物質﹔當它滲入物質時,它的形狀就改變了,而被它所滲入的物質就獲得了能量,如此物質就得以繼續生存下去。

能量球進入植物時,植物就長得特別好﹔進入動物時,動物就特別活躍﹔進入礦物時,礦物就將這個能量儲存在礦石裡,並使它的礦物體成長,其實礦物也是會長大的,就像人一樣。

在山上或郊外,比在都市的能量場強。其實人是不適合住在都市的,尤其是住在台北縣市,那裡的能量場非常混淆,住久了,不生病,也會得神經病,所以住在都市的人,一個月最少要找一天到山上的小木屋去小住,以補充你所喪失的能量,這比打針、吃藥還有效。住小木屋比住鋼筋水泥、磚塊、瓦片的好,因為植物吸取能量球的能力較強,鋁蓋的或鋪的屋頂是無法吸收能量球的,不僅如此,它還會將它反彈回去,我們看到很多在頂樓違建加蓋的鐵皮屋,都是不適合人居住的,縱然那裡的風水再好,也是枉然。



我們有一光子能量工作團隊,一系列開發對當下人類身心靈有益的各類產品,相信宇宙的正面能量與波動信息,能夠改善日益劣化的環境,開啟幸福與喜悅的新能量環境進入你的工作環境與住家之中。


======================================================================







更多高氣質高能量產品,
陸續引進中,請期待!!

聯絡电話:0953889396。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