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光子波動氣場儀的內涵

地球的舒曼共振腔生態圈與所有生物的細胞膜都是宇宙創造的智慧結晶,是生命集體意識的共同協議創作,意識體的彰顯,乃生命藍圖投射到物質體的過程,其中通訊與信號指令都完美的運作於此架構中。
每次的雷電產生,都會產生全球性波動的能量,最早由德國科學家Winfreid Otto Schumann1952年發現,是7.83HZ的基本頻率,次頻14.1Hz,第三頻20.3Hz,我們現在統稱之為舒曼共振,而它就是地球所有生物活動的空間;地球上每個地點也都有平均0.4高斯的磁場強度,極區較高約0.7高斯,南美部份地區較低,有些只有0.2高斯左右。

電離層與臭氧層構成保護DNA不受宇宙幅射線與紫外線破壞的安全防護網。細胞無時無刻浸泡在這個舒曼共振的磁場裡;細胞膜是一種雙重的膜,膜的厚度約7.5奈米,上下層都是帶電荷的,有40毫伏特電位差,膜中央部份則是不帶電荷的脂肪層,整體而言它也是個極佳的微型電容器。本公司開發的光子波動氣場能量儀,就是應用穩定舒曼共振的原理,來保護生物細胞不會受到電磁場的干擾,讓人的身體獲得舒適的氣場,人的精神與運勢當然會好起來,有興趣的網友,歡迎蒞臨參觀。